智能马桶将成为家装必备单品

内容来源:广东资讯网 2018-12-21

 

互联网的普及让80、90后接触到更丰富全面的信息,家装需求也开始变得更加多样化。

 

装修不再像老一辈那样只看电视墙了,反而对客厅和卫生间的要求更为苛刻。沙发和马桶作为两个空间的活动座具,要求则更高。

 

一“上厕所,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想法蹦出来。”相比普通马桶,智能马桶热度骤升。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智能马桶在日本和美国的普及率已经超过了90%,几乎完全替代了普通马桶。

 

了解到,智能马桶的青睐主要在于他的功能性。虽然TOTO、松下、科勒、INAX伊奈等进口智能马桶大量进入中国,然而如今国产智能马桶也以异军突起。几个例子科堡智能马桶,除了基础的清洗、烘干以外,还会加入许多更人性化的功能。例如臀部清洗、儿童清洗、暖风烘干、妇洗柔洗、静音缓降、助便功能、夜间功能等等。

 

相对于日系大牌整体虚高的价格和欧美不匹配国人使用习惯的功能,国产智能马桶更适合国内广大的消费群体。科堡、九牧、箭牌、希箭、恒洁、康佳等国产智能马桶的质量细节日具竞争力。

 

除了客厅沙发外,马桶的“坐感”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卫生间成80、90后思考人生第一“要塞”。

 

 

“下班回家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趴着绝不坐着。”成90后最想要的懒人式生活。

 

90后对于“坐感”十分考究。客厅沙发需要兼具美感和质感,比如:实木、布艺、皮艺、软硬度、面料等,既需要舒适又得有个性。

近两年大热的懒人沙发,因贴合人体曲线,腰背不易悬空,放松腰背压力的同时久坐不累,也深受90后喜爱。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广东资讯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