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件高颜值神器帮你打造完美年夜饭

内容来源:凤凰网 2019-01-15

春节临近,是时候开始为年夜饭做准备了~如果没能订上酒店或餐厅的年夜饭,不妨试试回归自家厨房,家人合作打造一顿温馨丰盛的大餐~

在凰尚心中,吃饭不仅仅是为了饱腹,更多是为了食物背后的心意,年夜饭更是如此。于是,几件用起来得心应手,有美得让人赏心悦目的厨房小家电就成了眼下“刚需”~如果你也这样觉得,就来看看凰尚甄选的几件高颜值厨房“神器”吧~

Ariete水壶

Ariete的水壶色彩选择超多,奶绿、霭蓝和米白色,配色小清新不浓烈,随便往哪儿一摆都是颜值C位。

-

电水壶接水的时候可以从旁边的透明刻度看水量,一个人泡茶喝就接最低水量,烧开只要不到4分钟,而且烧水过程很温和,完全不会有一般水壶咕噜咕噜的噪音。水壶还有防烧干功能,烧开后会自动断电,用起来妥妥放心。

-

-

水壶的把手摸起来有种软胶质感,拎起来很顺手,也不必担心滑落。

-

-

你也可以直接在壶面煮花茶、水果茶,里面配有专门的过滤器,下午茶party绝对少不了它~

KitchenAid厨师机

KitchenAid成立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了,在1919年就生产出了第一台搅拌机,从此成为了搅拌机的代名词。

-

-

能拥有一台KitchenAid厨师机是许多煮妇的梦想,它不仅是烹饪爱好者心中的顶级厨房家用电器,更在1997年被旧金山现代博物馆选为美国设计象征。

-

-

无论是和面、打发奶油、制作冰淇淋、填充香肠、将食物切片、磨粉,它几乎能够满足所有你能想到的所有食物加工,绝对算得上是一台能让你真正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

-

-

SMEG吐司机

SMEG在50年代靠复古冰箱一战成名,一开始只做搪瓷和加工,所以产品细节做得很出色,后来整个厨房线都开始涉及。

都说美好的一天从美味早餐开始,当你看到这台美貌的吐司机,你美妙的一天似乎也就此开始了。

-

-

马卡龙色的外貌,放在桌上宛如一台小巴士,即便放着不用,也是个赏心悦目的装饰,更何况它还“效率”超高。

-

-

-

SMEG吐司机支持多种功能,除了简单的烤吐司,还可以烤谷物面包、全麦面包、夏巴塔等等。

-

 

MY JUICER榨汁机

除了烹饪一日三餐,榨汁机也是不少家庭中必不可缺的厨房小家电。特别是在炎炎夏日,还能有什么比一杯清凉的鲜榨果汁更诱人呢?

-

MY JUICER榨汁机的体型不大,价格也不算太高(约合300人民币),但它可是小家电代表之中最大的网红,不仅被各路网红、明星推荐、从美国一路火到中国,还成为了白宫御用的榨汁机。

-

-

MY JUICER榨汁机5秒出汁、5秒洗净,简单程度让懒人也可以轻松享用果汁。

-

-

此外,MY JUICER的体积仅相当于一个马克杯大小,一杯600毫升的容量也足够1到2人饮用,对于大部分家庭而言,容量也恰到好处。

DeLonghi咖啡机

土司配咖啡无疑是一顿简便又美味的经典早餐,说完了SMEG吐司机而咖啡机,再来看看凰尚超爱的DeLonghi咖啡机。

-

它不仅在ins上广受追捧,也是韩剧中的“常客”。高级的金属质感放到哪里都很美,绝对是凹造型利器。

-

-

用DeLonghi咖啡机做出一杯专业的咖啡,仅要三分钟,后续清洗护理更是简单。易操作、好清洗,简直是“不喝咖啡会死星人”的福音。

-

实用又貌美的小家电总是让人失去抵抗力,不如就从下顿饭开始,用凰尚推荐的这些美妙小物,让你家的厨房和每一餐都更赞吧~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广东资讯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