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13年如一日 竭诚为用户睡眠保驾护航

内容来源:广东资讯网 2019-11-01

当今社会,一个企业能存活5年就是一个有独到之处的企业。如果能活过10年的企业。一定是龙头级别的企业了。中佰康十几年如一日的做 一件事,就是寝具。根据现在很多年轻人就出现了过劳死的现象,年纪轻轻就死于心脑血管病,这都是因为亚健康惹的祸。其中睡眠不足是一个重要的导火索。

  那么现在衡量人们是有"健康睡眠"的四大标志:睡眠充分,时间足,质量好,效率高;入睡容易;睡眠连续,不会中断;睡眠深适,醒来倦意全消等。也就是我们老百姓经常说的解乏。很多质量不高的睡眠不仅解决不了睡眠的基本解乏问题,还会让我们头晕眼花,睡眠质量极差。

  由此,小编还是觉得睡眠质量的好坏与床垫是息息相关,床垫的性能是保证消费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好床垫有两个标准:一是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二是压强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够得到充分放松。在选择床垫时,既不要选择过于柔软的,也不要选择太硬的,这些对不利于身体健康,并且也不舒适。所以应选用软硬适度的床垫。

  中佰康仿地磁床垫不仅外观富有时代的美观外表,那先进的科学技术更是这款产品的核心价值。小编说到这里相信您对床垫的选择有了一定的认识吧。所以,科学的睡眠可不只是简单的解乏了。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13年如一日竭诚为用户睡眠保驾护航。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广东资讯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