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学院不忘初心 情系敬老院

内容来源:广东资讯网 2019-11-27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与北京吉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关心弱势群体行动,定点定时对沙河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2019年11月19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葆华带领商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18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管理方向)孙新硕同学,带着水果一起来到沙河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商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沙河镇敬老院关峰院长合影

  在敬老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葆华与敬老院院长关峰进行了亲切地交谈,陈葆华书记详细地询问了北京吉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敬老院的服务情况。一提到这群孩子们,关峰院长情不自禁地为他们点赞,高兴地拿出同学们给老人们画的画,发给大家看。

  关峰院长给陈葆华书记展示学生给老人画的画

  商学院党员翻看学生给老人画的画

  欣赏过学生的作品,党员们来到老人的住处,关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嘘寒问暖,如同亲人。

  商学院党员与敬老院老人开心攀谈

  商学院党员为敬老院老人调整手表的时间

  敬老院关院长绘声绘色地讲述同学们的事迹:有的陪老人晒太阳,有的陪老人散步,有的和老人唠家常,有的陪老人下跳棋,有的陪老人打麻将,有的给老人画画,有的帮护工打扫卫生,整个敬老院一下子充满了欢声笑语,顷刻间洋溢着温馨祥和。

  陪老人晒太阳、唠家常

  陪老人下跳棋

  陪老人打麻将

  北京吉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老人合影

  临走前,老人们依依不舍,个别老人还与我们合影留念。沙河镇敬老院关峰院长提出要为我们做一个铜牌,铜牌内容为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定点服务基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葆华向关院长表达感谢,并嘱咐北京吉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孙新硕同学,在不影响正常学习的情况下,继续保持每两周组织志愿者走访一次敬老院,尽同学们一己之力让老人开心,我们党员将和志愿者一起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商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沙河镇敬老院关峰院长及老人合影

  免责声明:北京吉利学院不忘初心 情系敬老院一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京城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 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 载的目的只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京城在线联系 (QQ:1187215932),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广东资讯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